单纯就是嗯哼

喜欢美好的人

今天从清晨开始就是抱着期盼开心的心情去的,虽然中间一度嗯好累好困,但是小宝出现的时候真的爆炸开心,那种完全不一样的开心,会和基友一起握着手小声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爱炸了吧,他一个小歪头周围的妹子都好可爱啊,然后大家一起开心的笑,一起喊他的作品,喊他的名字,这种感觉真的很好。

也确实看过真人以后会怀疑现实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孩子,从上面走下来的时候仰视他慢慢走过身边,内心真的他简直小王子本人,穿的小西装也完美显示身材,那个腰线真的很想上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

写完以后其实就发现了,对于狗现场我真的很享受,那种欣赏现实绝顶帅哥的感觉,虽然只有短暂的几个小时,但是能让我拥有一周的好心情,虽然嗯每次狗完和基友讨论细节都有种???这个我怎么没听到??的我从来没去的错觉?但是我的内心告诉我很开心。

有时候真的很感谢追星,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妹子,在追星的短暂时光放飞自我,一起呼喊,大笑,让我觉得我原来能这么开朗。

乱七八糟一堆,但是嗯就是想记录一下,谢谢你小宝,很开心能喜欢你


评论